Study Group

Study Group是怎麼進行的?(報名、收費、上課時間、地點、證書)

  • 報名路徑:「語言中心官網>活動專區>Study Group」報名
  • 報名對象:僅開放本校在學學生報名
  • 報名時間:每學期時間不同,請關注網站最新消息
  • 課程收費:不收費,酌收講義費或自費購買教科書
  • 上課時間:Study Group提供多元課程,因此每學期各課程的時間不固定
  • 上課地點:Language Corner(人文大樓4F18 )
  • 結業證書:Study Group各課程都是一學期為期10堂課,只要同學參與7堂以上,就會頒發證書以茲證明。

Study Group的老師是誰?

由於每學期的課程規劃不一樣,老師不一定與上學期相同。

Study Group有什麼課程?

Study Group每學期的課程都不太一樣,一方面要和各課程老師確認方便的時間,另一方面語言中心也希望能提供更多元的課程,因此幾乎每學期開出的課程都不盡相同。例如往年有基礎德語﹑基礎法語和日語會話等課程,但其中的日語會話和英文會話是固定課程,希望本校學生在主要修習的課程之餘,也能多涉獵其他課程,拓展更大的視野。

若錯過Study Group報名時間是否可以補報?

若課程尚未滿班,語言中心將於Study Group開課第一週再開放補報。請同學關注語言中心網站或Facebook專頁

Study Group課程是否開放旁聽?

否,目前不開放旁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