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ndtable外語圓桌會話活動

什麼是Roundtable?

Roundtable外語圓桌會話每次活動時長50分鐘,全程採對話形式進行,每週討論主題依各班主持老師規劃而不同。

Roundtable是怎麼進行的?(報名、收費、上課時間、地點)

  • 預約路徑:「語言中心官網>活動專區>其他活動」報名
  • 參與對象:僅開放本校在學學生報名
  • 預約時間:每學期第二週開始活動預約
  • 活動費用:不收費
  • 上課時間:每學期不固定,按主持老師提供時間安排
  • 上課地點:Language Corner(人文大樓4F18 )

Roundtable主持老師是誰?

由於每學期規劃不一樣,老師不一定與上學期相同。

何時開放Roundtable預約以及公佈預約名單?

Roundtable採隔週預約,每時段限10位名額,預約表單將於每週一上午10:00至週四中午12:00開放填寫,如預約人數眾多,將視情況提前關閉表單。預約成功名單將於每週五上午於語言中心網頁及Facebook專頁公告。

如何取消Roundtable預約?

若同學欲取消預約,請於活動日前一個工作天E-mail至ntpulc418@gmail.com告知。

若沒有預約,是否開放Walk-in?

若該次預約名額未滿,歡迎同學當日walk-in參加;若預約額滿,將不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