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師大英語文說寫能力檢測平台

2023/10/06
 
 
平台介紹:
  1. 語文說寫能力檢測平台針對全英語課程的學習情境和學科領域內容,協助學生自我檢視英語口說及英文寫作能力。透過不同題型,學生可以更加理解自己在不同說寫任務的表現;同時,透過即時回饋和作答紀錄,學生得以反覆練習,提升自己的英語文說寫能力。平台費用全免
  2. 評量指標將分為初級、中級、高級(相當於 CEFR A2 到 B2 之程度)。

    以人工+AI方式進行口說及書寫測驗評分。

 

報名方式:

  1. 教師帶班報名:

    教師填寫學生報名資料檔案後,寄給雙語辦公室:rayni@gm.ntpu.edu.tw,將協助教師建制後台管理帳號和學生登入帳號。

    學生資料及操作手冊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

    **一位教師可有不同班級參與報名,學生郵箱須以“ntpu.edu.tw”結尾之教育版信箱。

    **同一位學生僅能參與一個班次,若有重複,則以報名先後次序為準。

    **提早報名可提早獲得帳號。

  2. 學生個人報名:

    學生填寫線上表單後,由雙語辦協助建制登入帳號。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

    平台介紹及使用手冊:請點擊 Click here

    **若名單重複,則以班級報名為優先。郵箱須以“ntpu.edu.tw”結尾之教育版信箱。

 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23/10/11(三)12:00止